从心出发 向新而行 ——河南资产举办2021工作会议暨星光盛典

2021-01-23

  2021年1月22日,河南资产在公司举办“从心出发、向新而行——2021工作会议暨星光盛典”,全体员工在一起共话成长、展望未来,用鲜花、掌声和最真诚的心,向河南资产最美奋斗者致敬。公司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岳思正出席活动,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全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3181045

  崔凯总裁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具体计划。2020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河南资产上下齐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紧紧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战略部署,聚焦“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砥砺前行,围绕“从传统不良资产收处向资源整合价值提升转型、从管理自有资本向管理社会资本转型、从重资产投入向轻资产经营转型”出新出彩,以市场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政府解忧、为企业解困、为银行解难,为河南金融稳定、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截至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225亿元、净资产82亿元、管理资产355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1%,拨备后利税总额同比增长22.6%。

  在此过程中,形成了一批有重大创新、重大突破、产生重大效益或重大影响的标杆项目,涌现了一批勇于担当、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征途应当铭记、奋斗值得礼赞,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勇敢逆行、紧要关头的通宵达旦、平凡日子里的兢兢业业、乘势而上的意气风发、愈挫愈勇的不懈坚守,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照耀着前行的路,凝聚成激励河南资产不断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3181018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全面开展地方重点企业顾问咨询服务,充分展示公司专业水平和担当精神”“落地首单省属国企混改项目,开辟服务国企改革新战场”“增强员工考核制度柔性,填补股权业务考核空白”等21项重点工作荣获年度特别贡献奖,牛渊、甘勇、苗晓贤等13名同志荣获“年度之星”“业绩之星”“奋斗之星”和“明日之星”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管理咨询和核心业务系统建设团队”等5个团队荣获最佳协同奖等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123171730

  成冬梅董事长表示,河南资产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明星”,值得被万众瞩目;河南资产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员工的精心呵护,感谢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正是因为河南资产有这么多优秀的员工,我们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更加精彩,公司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资产管理机构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活动最后,全体员工集体宣誓,共同许下庄严承诺:忠于加入河南资产的选择,力行“简单,自燃,团结”的作风,厚德务本、创造价值,守正出新、行稳致远,向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资产管理机构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123171721

  此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控规模、一切从简。公司全体员工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备添动力,极大增强了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目标理想,从心出发,向新而行,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