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荣登省委改革办2021年第一季度 改革典型案例红榜

2021-06-17

  近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改革典型案例红榜,对全省15个改革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表扬,河南资产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企业单位。

  省委改革办建立红榜通报激励制度,目的在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群众首创精神、激发各方面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坚持典型引路、着力推动改革突破的有关要求。红榜通报激励每季度进行一次,通报表扬对象为创新探索成效显著的改革典型案例。

1

  红榜通报指出,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围绕规范法人治理、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严控经营风险等全面探索市场化改革措施,资产质量、创造利税居行业第一方阵。

  河南资产此次获省委改革办红榜通报,是公司市场化机制改革创新道路上获得的又一重要肯定和激励。荣誉来之不易,定当倍加珍惜,河南资产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按照新一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继续探索创新,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持续推进“三个转型”,全力打造国际视野新型资产管理公司,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