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1-06-08

  2021年6月8日,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率漯河市财政局局长谢闯、金融局局长王振甫、漯河城投董事长王奇山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高喜东常务副市长代表漯河市政府,专程向河南资产送来了感谢信,对河南资产坚持合作共赢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城市建设,保障民生事业,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608230523

  成冬梅董事长对漯河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资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漯河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双方围绕漯河地区金融不良资产收处、农信社改制、招商引资、困境企业纾困、问题资产盘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做强做优双方合资设立的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探讨,就共同推进漯河市产业转型升级、上市公司孵化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把握新时代漯河追赶跨越发展机遇,全力维护漯河地方金融生态,推动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