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益航资产董事长刘顺娟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1-05-27

  2021年5月27日,成都益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顺娟、副总经理熊伟、董事会秘书成艺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成都益航资产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四川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自成立以来,成都益航资产牢固树立“坚守本源、深耕不良”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金融稳定、资源整合、价值创造、创新投融”四大功能,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主导的都江堰市债务纾解及信用修复计划,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成冬梅董事长对刘顺娟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资产党建工作、经营发展情况、企业文化,特别是自筹备以来公司市场化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顺娟董事长表示,成都益航资产和河南资产同属于初创期的、专注于特殊机会投资的金融企业,在凝聚党建合力、市场化机制、法人治理、业务拓展、选人用人、激励约束、风险管理等诸多方面,都面临相似的机遇和挑战,需要不断学习、探索和完善。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围绕“大不良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和联动,在打造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和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