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荣获郑东新区 “2020年度经济贡献先进企业奖”

2021-04-16

  2021年4月15日,郑东新区召开2020年度经济贡献先进企业暨优秀办税员表扬会,对2020年在郑东新区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河南资产荣获“2020年度经济贡献先进企业奖”称号。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牛瑞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宏观经济下行、区域信用收缩等不利因素,河南资产坚持“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经营指标均实现稳步增长。公司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严格履行纳税人义务,坚持依法纳税,2020年上缴税款2.24亿元,成立以来累计上缴税款近6亿元,86%的税款通过郑东新区上缴财政,为郑东新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下一步,河南资产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620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