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组织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全体会员大会

2021-04-06

  2021年4月6日,河南资产组织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全体会员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薛志鹏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工会伴随公司从零开始、勇于探索、成长壮大的难忘历程,对公司工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会活动、权益保障等服务会员方面的具体做法,作了系统总结。工会经审委主任陈中富向大会通报了第一届工会经费管理和收支情况。

  大会按照工会选举规定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审委主任。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代表公司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会工作人员的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她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表示要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维护和发展好员工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公司成为员工正确价值观塑造的“大熔炉”,专业技能提升的“大学校”,相互扶持、彼此关爱的“大家庭”,自我价值实现的“大舞台”。她强调,要把工会工作放到公司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引导全体员工深入践行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实现从“打工人”心态向“创业者”、“主人翁”心态的转变,打造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相互成就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要把工会工作抓细落小,多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引导企业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推动形成“工会关怀员工、员工赋能公司、公司服务社会”的良性循环,积极为社会贡献正能量。要不断健全工会组织和工会制度,及时梳理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升工会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工作方法,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为把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6224722

  河南资产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