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一家亲 冬至饺子暖人心

2020-12-21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继承传统习俗,感受节日气氛,2020年12月21日,河南资产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一家亲、暖人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大家相聚“党群之家”,有的和面、有的盘馅、有的擀皮、有的包,有的负责现场教学,有的负责归纳总结,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不管会不会,上手就能干!

  员工家属请注意,他们是会做家务的!

  通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诞生了,有圆的、有长的、还有走错片场的“包子”和“元宝”。

  这是正规军

  这是杂牌军

  这是特种部队

  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食堂瞬间进入弹幕状态:“自己动手包的就是好吃”、“我包的全让你们吃了”、“我已经吃了20个了”、“老板,能不能打包”……

  大家在冬日里感受温暖、在繁忙中放松身心,与“家人们”一起享受生活中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