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4日,河南资产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为全体员工授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李迎伟副主任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我省“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考虑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李迎伟主任的讲解立足河南、放眼全国,专业严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三大使命”的新行动、推动“三个转型”的新举措,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为“十四五”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李迎伟副主任长期从事宏观经济与社会发展理论政策研究,在宏观经济调控、区域经济、中长期发展战略等领域有较深的研究和见解,先后参与中原经济区规划、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多项重大战略规划的起草工作,主持编制郑州、洛阳两大都市圈发展规划,目前正牵头编制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