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取得交易商协会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通知书

2020-11-18

  近日,河南资产申报注册的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SCP)、10亿元中期票据(MTN)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审批通过,顺利取得《注册通知书》。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为河南资产首次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募债券产品,是公司继国家发改委债转股专项债券、交易商协会定向融资工具(PPN)、交易所私募公司债发行落地后,首次取得公募债券批复额度,公司融资渠道进一步丰富。

  河南资产具有中诚信国际、联合资信双AAA信用评级,是省内为数不多取得双AAA信用评级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聚焦主业,稳扎稳打,取得了省政府及金融机构高度认可,累计取得各家银行授信325亿元。未来,公司将继续优化公司治理、改善融资结构、丰富融资渠道,为实现区域金融环境优化、服务省内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不懈努力,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