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0-11-12

  2020年11月11日,河南对口援建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携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河南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国,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等同志陪同调研。

  鄂宏达师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企业党建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鄂宏达师长对十三师生产建设、资源禀赋、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河南援疆前指与十三师依托当地能源、农业、文旅等资源优势,不断深化豫疆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在此基础上,与河南资产加强对接合作,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质量,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携手推动十三师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成冬梅董事长对鄂宏达师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河南资产作为河南省地方国有企业,有责任、有义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在资金、资源、人才、项目等方面加强与十三师及河南援疆前指对接合作,综合运用资产收处、债务重组、市场化债转股、投资投行等金融服务手段,积极参与十三师国企国资改革、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努力为十三师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