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英金融集团董事长吴忠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香港东英金融集团董事长、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副主席兼总干事吴忠及东英集团重组服务总经理张晶、主合伙人张济融、董事骆冰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创立于1993年,拥有香港金融1至9号全牌照,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直接投资、证券经纪及资产、债务重组等金融服务,参与投资了北京国际信托、诺贝鲁、碳云智能、滴滴出行、建业新生活等诸多优质项目。

  成冬梅董事长对吴忠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资产初心使命、业务案例、市场化机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吴忠董事长对东英金融集团有关金融、能源环境、医疗健康等领域投资经验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双循环格局中不良资产价值投资、市场化专业化团队打造及产业、科技和资本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以发掘并赋能优质企业为契机,聚焦不良资产、国企债转股和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