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童心、守护未来——河南资产前往嵩县坡头村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20-09-24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近期,河南资产全体员工自发捐款,一致发起了“爱暖童心、守护未来”公益助学活动。9月24日,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总裁助理邹涛带领员工代表,来到了活动第一站——洛阳市嵩县闫庄镇坡头村小学,现场捐赠了校服、文具、网课设备等物资。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秦出席了活动。

  坡头村是闫庄镇三个深度贫困村之一,坡头村小学共有84名学生,其中贫困户学生53名。成冬梅董事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学校教室、餐厅等设施,就学生情况、教学情况向当地和学校领导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成冬梅董事长表示,希望河南资产这份爱心,能够在同学们心里种下希望的种子,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立志不畏艰苦、自强不息,靠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追逐梦想,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一起奉献爱心,汇聚成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共同为我们的孩子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王秦理事长对河南资产展现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与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努力营造“善者乐施、受者感恩、爱满中原”的公益氛围,为留守儿童、贫困地区青少年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活动现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真挚笑容,让在场所有人都深受感动和鼓舞。河南资产将带着这份感动和鼓舞,继续把“爱暖童心、守护未来”公益助学活动组织好,为脱贫攻坚助力,为教育事业添薪,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加油!

  省扶贫基金会、洛阳市体育局、闫庄镇党委和坡头村委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0X0A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