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1

  2020年7月21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产”)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鉴签,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勇行长代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成冬梅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在会谈中,杨勇行长对河南资产的市场化探索、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杨勇行长提出,河南资产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重点合作对象,希望双方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强化沟通,互利共赢,共同服务实体经济,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冬梅董事长对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成冬梅董事长提出,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自河南资产成立之初就与公司紧密合作,给予河南资产及子公司授信支持,并积极参与公司多期债券投资,对河南资产的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希望未来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更好的发挥协同作用。

  双方在会谈中还就持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债转股业务及不良资产收购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在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72118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