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20-07-20

 2020年7月20日,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及周口城投董事长刘长岭等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成冬梅董事长对吉建军常务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周口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一直以来给予河南资产的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与周口市合作项目情况、以及未来双方在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收处、农信社改革、招商引资、合资公司设立、问题企业和问题资产纾困盘活等方面的合作思路。

 吉建军常务副市长对河南资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三大使命”,积极支持周口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和感谢,认为河南资产坚持“稳中求进、风控第一”的发展理念,聚焦不良资产管理主业,创新“不良资产+政府平台+品牌引进+资本注入”等业务模式,帮助地市问题企业和问题资产纾困盘活,有效化解了政府、银行、企业、业主多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与河南资产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及合资公司设立等工作,帮助周口市促进复工复产、居民就业和投资消费,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和多方共赢,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双方还就推进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具体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