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20-07-17

 2020年7月17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及三门峡市财政局局长宋东、湖滨区区长周建文、市投资集团董事长包明鑫等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总裁助理邹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成冬梅董事长对安伟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一直以来给予河南资产的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就公司与三门峡市未来在农信社改革、银行等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收处、问题资产盘活、成立合资公司等方面的合作作了汇报。

 安伟市长对河南资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南资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三大使命”,坚持党建领企、风控立企、合作富企等发展理念,为三门峡区域金融环境优化、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大量金融和融智服务,希望与河南资产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研究合资设立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河南资产市场化、专业化优势,帮助三门峡市推进生态环保、黄河安澜、文化传承、旅游休闲等重大项目建设,共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推进三门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具体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