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亚平

2020-07-08

 2020年7月7日,河南资产召开半年度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和经营计划完成情况,分析研讨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发展趋势,并就全面推进“风控年、规范年、提质年”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公司正在开展的“风控年、规范年、提质年”工作提出部门贯彻落实计划。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和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公司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综合运用资产收处、债务重组、市场化债转股、投资投行等综合金融服务手段,在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落地和资金投资等方面实现突破,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持了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最后,成冬梅董事长作了题为“但得根深、何愁叶茂”的讲话,传达了尹弘省长和有关厅局领导同志对公司发展的指示精神,回顾了公司近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存在问题,强调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风控第一”的发展理念,所有工作要以“风控年、规范年、提质年”为载体,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公司规范运营和治理水平,优化资产结构,夯实资产质量,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不辜负政府、股东及合作伙伴对公司的厚望,朝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发展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