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健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20-07-07

 2020年7月7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健、副行长葛勇军等一行莅临河南资产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成冬梅董事长对张健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浦发银行一直以来给予河南资产的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对公司成立背景、使命定位、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市场化机制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健行长对河南资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南资产作为一个具有创新基因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了新成立、新理念、新机制等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三大使命”,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省内区域金融稳定、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浦发银行与河南资产同属金融行业,各有所长、优势互补,希望与河南资产建立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方位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携手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加强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国企改革、市场化债转股、公司授信、债券承销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