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董事会组织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

2020-05-28

  2020年5月28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根据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组织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组成考核组对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考核。河南投资集团金融部主任、河南资产董事、考核组组长张秋云发表讲话,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总裁助理邹涛及全体正式员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考核工作方案进行,期间考核组与公司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话,并组织全体正式员工对公司高管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认真严谨的讨论,考核组对公司高管进行了评价打分,现场反馈了考核意见,从稳健处理使命担当和市场化运行机制的关系、增强出险倒扣机制柔性、完善员工考核激励措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细化风险管理流程,以及破解资本金规模和负债率制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成冬梅董事长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在股东会、董事会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研究完善公司市场化运行机制,强化中长期激励措施,健全风险管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最大化,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