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成功发行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020-04-24

  2020年4月24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产)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4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85%,主体评级AAA,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华泰联合证券、中信证券和光大证券。

  本期债券是河南资产首次在交易所市场公开亮相,票面利率3.85%,创发行人3年期债券融资利率新低,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河南资产经营发展的高度认可。至此,河南资产已打通国家发改委、交易商协会、交易所三大审批机构融资渠道,融资品种进一步丰富。

  未来,河南资产将持续优化融资结构,继续创新融资方式,为公司实现区域金融环境优化、服务省内国企改革、助推产业升级转型三大使命提供全方位支持。河南资产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不良资产经营为核心,不断严风控、强主业、增规模、提效益、创品牌,倾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

008761cba3d84e5d8057704b504d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