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到河南资产调研

2020-04-21

  2020年4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到河南资产调研,与公司领导班子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总裁助理邹涛参加座谈。

河南资产222

  郜秀菊主席首先对疫情期间河南资产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3.7万元爱心善款表示感谢,指出捐款已全部用于支持省级定点诊疗医院、省妇联系统基层一线、援鄂医疗队员家庭关爱等项目,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了积极力量。

  郜秀菊主席在听完公司情况介绍后,对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河南资产作为国有控股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为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南资产继续发挥市场化、专业化优势,围绕稳定经济运行,不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在化解金融风险、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郜秀菊主席还细心询问了公司女员工情况,表示了慰问,强调公司要关心女员工工作生活,关心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鼓励公司女员工对标先进,积极争创“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模范称号。

河南资产333

  成冬梅董事长对郜秀菊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经营发展、市场化机制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与郜秀菊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河南资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加大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工作力度,帮助企业优化资产结构、化解债务风险,落实支持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各项优惠政策,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河南、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做优做强,努力为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