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登伟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0-04-15

 2020年4月15日,河南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代登伟,总经济师张志杰,副总经理李红卫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总裁助理邹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围绕业务发展、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就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代登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盐业集团的组建背景、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他表示,盐业集团自挂牌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化运作,聚焦盐业主业,盘活存量资产,企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未来将持续深化市场化改革,推进行业重整,做大做强主业,探索多元化经营发展路径,希望携手河南资产在集团主业重组、债务重组、不良债权处置、闲置资产盘活等方面开展合作。

 崔凯总裁详细介绍了河南资产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河南资产作为国有控股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与盐业集团开展合作符合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符合双方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将积极发挥市场化、专业化优势,加强与盐业集团的沟通对接,通过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深度参与盐业集团资产重整、项目开发,帮助盐业集团优化资产结构、转型提质发展,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