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捐赠50余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4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各地接连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确诊人数持续攀升,防疫物资不断告急。越是艰难险阻,越显众志成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展示了中华民族团结应对一切挑战的强大力量。

 河南疫情形势严峻,特别是信阳、南阳、郑州、驻马店、周口等疫情较重地区,防控任务异常艰巨。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关键时刻必须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国企担当。日前,河南资产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南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地方AMC论坛倡议,联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豫爱共行、防抗疫情”公益活动,向省内疫情较重地区捐赠人民币53.7万元,其中公司捐赠50万元,全体员工自发捐款3.7万元,用于采购诊疗、防护等物资,支持省内疫情较重地区抗击疫情。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河南资产将与全国人民一道,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祈愿疫情早日结束,并向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