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到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税务业务发展主管合伙人李一源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副总裁、工会主席薛志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成冬梅董事长对李一源主管合伙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资产使命定位、业务模式、风险管理、市场化机制、典型案例等情况。公司以不良资产收处为核心,搭建1+2+3+N的组织架构,优化省内金融生态,助推债转股降杠杆和深化改革,帮助实体企业纾困和转型发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兴资产管理公司。

 李一源主管合伙人对河南资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特殊资产管理行业和AMC合作业务、公司体系咨询、交易咨询、企业发展顾问、法律服务、税务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当前特殊资产投资行业趋势、业务发展模式、境外资金内引、增资扩股、税务筹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力度,在战略发展、管理创新、全面风险管理、税务筹划、法律服务、行业论坛方面,共同携手,互利共赢,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