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董琢理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9-12-30

 2019年12月27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琢理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党支部委员、总裁崔凯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成冬梅董事长对董琢理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河南资产使命定位、风险管理、市场化机制、业务模式等方面情况。公司作为河南省国企改革对标企业,融合国有资产的红色基因和全面市场化改革的蓝色基因,初步形成了以灵活高效的市场化机制为支撑的“金字塔”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体系,为国企改革提供了有益探索。公司将继续以不良资产收处为核心,强化引资入豫,做深债转股业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树牢“风控第一”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大资管”、“大协同”、“大投行”的发展战略。

 董琢理行长对河南资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市场化机制“两个基因”及“金字塔”型治理结构表示赞赏,并对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当前经济形势、风险防范化解、金融生态优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对传统授信、债券发行、债转股、不良资产收处等具体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广度,共同携手,互利共赢,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