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工会组织“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2019-12-21

  冬至时节包饺子、吃饺子,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之一。2019年12月20日,河南资产工会组织“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感受节日气氛、体会家庭温暖。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调馅、和面、擀面皮、包饺子……在团队的分工协作、亲密配合下,一个个独具特色的饺子摆盘待煮、轮番出锅,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凝聚了家庭的温暖。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的场景吧:

  工会提前准备了各种材料,供大家充分发挥。

认真搅拌,一定要调制出最美味的馅儿。(小编不会告诉你们羊肉、牛肉、猪肉混在一起是什么味道的!)

备好馅儿,就该准备饺子皮儿了,看我们的手艺,饮食美学既视感。

下面就是颇显实力的擀面皮了,我们会双手擀。

我们还会单手擀。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加油!

  风控部门的同志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绝不放过一个露馅的饺子。

绿色代表创新,红色代表激情!

  2019应有尽有,2020合作共赢!

  标准化验收合格的产品我们用来煮,非标产品我们用来蒸。

  热气腾腾五颜六色的饺子出锅啦,赶快尝一尝吧(有人说生活就像这锅饺子,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啥馅儿的。)。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此次活动给大家创造了展现手艺、体验劳动、增进感情的机会,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企业文化大花园增添了一朵美丽的小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