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资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良、穗甬融信资产总裁郝光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9-10-24

 2019年10月23日,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良,穗甬融信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郝光辉,黑龙江国投穗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木子及河南业务部总经理刘志磊到访河南资产调研交流。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会各方围绕各自发展战略、业务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现状、发展方向和业务创新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认为不良资产行业潜力巨大,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在资本实力、业务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各有特色,实现了差异化发展。

 刘良董事长表示,国投资产作为股东方,充分肯定公司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河南资产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坚持“引资入豫、深耕河南”,发展方向清晰,市场化机制特色鲜明,充分发挥牌照、渠道、资金、人才和专业优势,综合运用资产收处、债务重组、债转股等多种金融手段,帮助地方政府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充分体现了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使命担当。

 各方在座谈中达成共识,表示未来将在金融不良资产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河南省金融环境的优化及区域金融风险的化解提供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