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5

 9月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圆满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河南资产副总裁崔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河南

 方萍行长代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成冬梅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南资产管理水平、业务专业度、创新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认可。方萍行长认为,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专注主业,做精专业,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突出成绩,是中信银行重点合作客户,希望双方加强互利合作,形成合力优势,共同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冬梅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河南资产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中信银行紧密依托中信集团,业务特色鲜明,资产质量较好,核心指标持续领跑区域同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既有大行的实力和格局,又有股份银行的灵活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从河南资产成立之初就与公司紧密合作,积极给予公司授信支持,紧密跟踪公司资产市场融资步伐,参与公司市场化债转股专项债券、首单PPN投资认购。成冬梅董事长希望中信银行与公司多方面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发挥协同作用。

 最后,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沟通长效机制,拓宽合作广度,加深合作深度,强强联合,互惠共赢,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