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李拴成副局长一行到河南资产调研

2019-08-14

 2019年8月12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李拴成副局长带领地方金融监管二处及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有关同志一行到访河南资产开展调研。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4155741

 李拴成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和员工风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河南资产及河南资产融资租赁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金融政策落实情况。

 李拴成副局长在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金融基础。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资产等“金融豫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始终,积极学习上海、天津、深圳、珠海等发达地区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改善金融服务理念,加大金融扶持力度,不断围绕实体企业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1415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