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总行资管中心总裁谷凌云、郑州分行行长方萍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9-08-07

 2019年8月6日,中信银行总行资管中心总裁谷凌云、郑州分行行长方萍、副行长魏靖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进行交流。河南资产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座谈交流。

 崔凯副总裁首先对谷凌云总裁、方萍行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河南资产的成立背景、使命定位、治理体制、市场化机制、战略方向、业务模式、风险管理等进行了系统介绍。

 谷凌云总裁首先对河南资产的企业管理、发展战略、业务模式、风控理念及措施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希望能够借鉴公司市场化机制建设、专业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最后,谷凌云总裁结合资管行业发展现状,希望与河南资产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上深度合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方萍行长总结了与河南资产合作方向,并表示将继续深化银行授信、债券承销、并购投资、不良资产收购等方面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0717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