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亲身感受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提振全体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2019年7月18日,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园,大家整齐列队,肃然敬立,举行庄严的瞻仰仪式,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在兰考县展览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带病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动人场景。在“焦桐”树前,大家迎着烈日骄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宣传标兵”李永成老师讲述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

 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对照查摆、整改提升,勇于直面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应对新矛盾、新问题、新挑战,做到面对考验挺身而出,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不找借口、只找办法,高质量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18223403

微信图片_20190718223316

微信图片_20190718223353

微信图片_201907182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