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与许昌市政府洽谈战略合作

2019-07-17

 2019年7月17日,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一行前往许昌市与市政府洽谈战略合作。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及许昌市相关局委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谈。

 座谈会上,成冬梅董事长首先从战略定位、经营思路、业务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河南资产的情况,并就金融不良资产收处、区域金融风险化解、支持产业升级及搭建地市合作平台等多个方面与许昌市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充分结合许昌发展实际和发展需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优化许昌地方金融环境、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史根治市长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生态建设情况,表示今年上半年,许昌在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正在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同时表示,河南资产作为中原金融豫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业投资、并购重组、债务重组等方面拥有专业优势,下一步,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河南资产的金融运作优势,与许昌市开展精准对接、深入合作,进一步创新机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