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殷建勇一行莅临河南资产调研

2019-07-10

 2019年7月9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建勇及集团金融部、基金部有关同志一行莅临河南资产,对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市场化机制进行调研。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10114211

 成冬梅董事长对殷建勇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殷建勇副总经理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员工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710114219

 在座谈会上,成冬梅董事长对河南资产全员市场化选聘、MD职级体系、强业绩导向考核和风控第一原则等市场化机制探索成果进行了介绍。崔凯副总裁详细汇报了河南资产成立背景、三大使命、发展规划、业务布局、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

 殷建勇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河南资产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公司在市场化道路上的有益探索,认为河南资产有效发挥了区域“金融稳定器、风险防火墙”的作用,为河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河南资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7101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