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卢刚副总经理、河南省分行岳邦奎副行长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9-06-20

  2019年6月20日,建设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卢刚、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进行交流。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成冬梅董事长对卢刚副总经理、岳邦奎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凯副总裁对河南资产的成立背景、使命定位、治理体制、市场化机制、战略方向、业务模式、风险管理等进行了系统介绍。

  建设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卢刚副总经理认为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化运营,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发挥了区域“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方面做出了贡献。

  卢刚副总经理在座谈中表示,未来建设银行将充分依托全国各地的分支网点、子公司等建立一个“投资者联盟”,依靠银行内部的风控体系、大数据系统对项目进行把控和筛选,为河南资产等联盟内企业“精准推送”合适项目。

  建设银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南资产的交流,深化在银行授信、不良资产收购、并购投资、债券承销和公司上市等方面合作,助力河南资产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