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8

  2019年6月18日,河南资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投资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公司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员思想接受洗礼开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专题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成冬梅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准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内涵,确保主题教育“入心”;二是要把牢重点措施,充分体现特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三是要把严质量标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做实”。

  会议还对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深入思考“守初心、担使命”的问题,并将学习内容与解决公司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