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携手河南投资集团共同举办
“快乐来运动 奋进新时代”职工健身运动会

2019-06-13

  为迎七一庆十一,展现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6月13日,河南资产联合河南投资集团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快乐来运动、奋进新时代”职工健身运动会。河南投资集团李兴佳、张宏丽、郝令旗、殷建勇、蔡志端及河南资产成冬梅、崔凯、薛志鹏、岳思正等领导出席活动,世界冠军邓亚萍女士莅临活动现场。

  开幕仪式上,全体职工列队整齐、庄严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河南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蔡志端及河南资产成冬梅董事长先后致辞,预祝运动会取得成功,预祝选手们赛出风采、赛出快乐,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体质,增进协同交流,强化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强化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昂扬拼搏的姿态迎接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的到来。

  此次职工健身运动会的主题“快乐来运动、奋进新时代”,体现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元素,更是体现出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男子乒乓球单打、女子乒乓球单打,男子投篮赛、女子投篮赛和男子篮球团体赛,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投资集团和河南资产百余名职工报名参赛。各个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好球连连,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表现扣人心弦,引得大家欢呼不断、喝彩不断。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世界冠军邓亚萍女士及投资集团、河南资产各位领导为全体获奖运动员颁奖。投资集团纪委张宏丽书记和河南资产崔凯副总裁分别获得女子、男子乒乓球冠军,投资集团种煜晖和王照生分别获得女子、男子投篮赛冠军,河南资产篮球队荣获男子篮球团体赛冠军。

  此次运动会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选手们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优良风尚,赛出了卓越风采,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投资集团及河南资产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13221914

微信图片_20190613221917

微信图片_20190613221921

微信图片_201906132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