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安董事徐文康一行调研河南资产

2019-06-05

  2019年6月5日,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文康、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胡建民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进行同业交流。河南资产投资总监薛志鹏及有关部门总经理参加座谈交流。

  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6日,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省属国有控股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获得银监会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认可批复,由安徽省投资集团、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安徽省供销社联合发起设立。截至2018年底,共完成不良资产收购6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4亿元。安徽中安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供给侧改革、维护供给侧改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助力安徽经济转型升级”为使命,助力安徽实经济发展,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之路。

  投资总监薛志鹏对安徽中安董事徐文康、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胡建民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河南资产的成立背景、使命定位、治理体制、市场化机制、战略方向、业务模式、风险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根据行业特点深化市场化机制改革、创新经营管理和业务模式、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为化解地方金融风险、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