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税务局局长贾中谊一行调研河南资产

2019-05-09

 2018年5月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税务局局长贾中谊一行莅临河南资产,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计划财务部及有关业务部门员工参加座谈交流。

 贾中谊局长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公司的企业经营、文化建设、员工风貌、党建工作及办公环境。在座谈中,崔凯副总裁介绍了河南资产在服务我省供给侧改革、助力省内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省内地方金融生态、建立市场化机制和党建体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公司税款缴纳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509094129

 成冬梅董事长对贾中谊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成立以来郑东新区税务局提供精准的税收政策解读、优质的税务宣传与培训、高效的办税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参照行业和国内其他地方的政策和经验,对进一步提升减税降费效果提出了建议。

 贾中谊局长先介绍了郑东新区税务局的税务征管情况,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按照省税务局的“减税降费税收宣传月”的统一部署,深入企业了解减税降费成果的重要举措。郑东新区同行各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减税降费政策,对公司有关问题予以了解答。

 贾中谊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方面做出的贡献,认为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发挥了区域“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在市场化机制和党建工作方面也进行了有益探索,在税收缴纳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郑东新区重点纳税企业。下一步将积极向上级税务机关传达公司减税降费政策建议,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加强税企指导、交流和沟通,做好税收征管服务,提高办税效率,强化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培训力度,帮助公司更好地享受减税降费成果,使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会后,贾中谊局长向公司赠送了最新的减税降费的政策文件和有关书籍。

微信图片_2019050909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