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投风控总监徐剑惠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9-05-07

 2019年5月6日至7日,新疆金投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徐剑惠、办公室主任任于东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进行同业交流。河南资产风险总监岳思正及有关部门总经理参加座谈交流。

 新疆金投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8日,实收资本10亿元,是经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全区唯一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省级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新疆金投致力于打造以经营金融不良资产为主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其成立填补了当地资产管理公司的空白,对于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具有深远意义。

 风险总监岳思正向新疆金投风控总监徐剑惠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资产成立背景、使命与地位,以及河南资产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业务模式、风险管理体系。双方就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在当前形势下更好地践行使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应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共同进步,努力为化解地方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