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召开2018年度高管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9-04-28

  2019年4月28日,河南资产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组成考核组,组织召开2018年度高管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长、河南投资集团法务总监郝令旗带队进行考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成冬梅董事长代表公司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学。2018年,河南资产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不断完善市场化机制建设,牢牢树立“风控第一”的原则,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目前,公司已获得中诚信和联合资信两家顶级信用评级机构的双AAA信用评级认证,获得全国地方AMC论坛颁发的“2018年度创新发展践行奖”和“2018年度地方AMC优秀案例奖”两项荣誉。今年公司将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按照“三个转型”发展思路,全力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具有新型投资银行思维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考核包括绩效考核和民主评议两部分。绩效考核根据公司年度业绩、重点工作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分。民主评议包括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对党建、素质、业绩、能力等内容进行测评,深入了解公司及班子整体运行情况。

  郝令旗组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参加考核的全体员工抱着对公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高管人员,体现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共进的创业精神。表示各股东方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希望大家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将河南资产打造成为一家有活力、有梦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国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