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19-04-17

  2019年4月16至17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股东会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河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及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参加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部门总经理列席会议。公司股东会、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主持。公司监事会会议由监事长郑刚主持。

  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等8项议案,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等9项议案,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2项议案,并分别形成了有关决议。

  成冬梅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出,过去的一年,河南资产在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聚焦主业、引资入豫、深耕河南,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为河南省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2018年,公司总资产122.7亿元,净资产52.2亿元,管理资产245.88亿元,营业收入6.93亿元。2019年,河南资产将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各项决策,在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强化“做强主业,做精专业”的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三大使命”,努力实现“三个转型”,不断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建设,牢牢树立“风控第一”的原则,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全力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为各股东方创造更多价值,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股东代表和公司董事、监事围绕议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发表了意见,对河南资产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一致认为河南资产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在各股东单位的支持协助下,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经营任务,实现公司创办首年“开门红”。希望河南资产继续按照“股权多元化、机制市场化”的原则,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深入践行“三大使命”,对标国际国内行业一流企业,深化“市场化、专业化、制度化”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强主业、强风控、强党建,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争当“金融豫军”排头兵,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国内一流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为我省金融环境优化、国企改革、产业转型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