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携手大河财立方、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2019-03-31

  明月好同三径夜,绿杨宜作两家春。3月31日,河南资产与友好邻企大河财立方、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相约如意湖,组队参加一年一度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在三家公司旗帜的引导下,跑友们甩开臂膀、迈开脚步,一边挥洒汗水,一边相互鼓励,携手并肩顺利完成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

  河南资产、大河财立方和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的带队领导在赛后联谊活动中表示,三家公司都成立于2017年,也是同一栋办公楼里的邻居,具有相似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缘分深厚、值得珍惜。三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在各自领域和业务协同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三家公司在未来的创业路上,继续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奋勇拼搏,再创佳绩;继续发扬“相知相亲、互帮互助”的睦邻友好精神,共同推动三方友谊之树结下更多美好的果实。

  此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浓厚了公司团结奋进、亲如一家的文化氛围,巩固和深化了公司的“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马拉松精神和睦邻友好精神贯彻到今后工作生活中,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