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取得中诚信AAA级主体信用评级

2019-02-26

  2月25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河南资产AAA级主体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该评级是河南资产继2017年10月份取得联合资信AAA级主体信用评级后,再次取得的国内权威评级机构的AAA级主体信用评级。

  主体信用评级是以企业或经济主体为对象进行的信用评级,是企业综合经济实力的反映,是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身份证,AAA级是企业外部信用评级最高等级。中诚信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第四大信用评级机构,其评级结果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较强的市场影响力。

  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坚持“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三大使命,坚持市场化经营原则,不断明晰战略定位,坚持聚焦主业经营,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截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规模122亿元,管理资产规模245亿元,取得金融机构敞口授信逾200亿元。此次评级体现了权威评级机构对于公司经营战略、管理水平、风控理念、综合实力、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有助于公司资本市场融资,提升公司信用形象,为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