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2

  2019年2月2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和河南投资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河南资产党支部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主持,组织委员、副总裁崔凯,纪检委员、风险总监岳思正出席会议,投资总监薛志鹏列席会议。

  党支部委员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周密安排。会前,严格按照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打牢思想基础,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坚持问题导向,共征集公司党员群众意见建议33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成冬梅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成冬梅书记强调,党支部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带好头、作表率,不断加强团队领导力建设。一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衷心拥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责任担当、奋发有为,推动河南资产健康快速发展。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按照“做强主业,做精专业”的工作思路,推动实现“三个转型”,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国内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三是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地转思想、转作风,确保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根据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结合分工认领会前征求到的33条意见建议,提出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扎实实把公司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