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精彩、新奋斗”——河南资产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18

  2019年1月16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新征程、新精彩、新奋斗”为主题,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各股东单位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共迎新春。

0X0A3684_副本


  崔凯副总裁在会上报告了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9年具体工作措施。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以“保持定力、聚焦主业,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致辞,总结回顾了公司创办首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2019年要按照“做强主业,做精专业”的工作思路,推动公司业务模式实现“三个转型”,并代表公司对省政府、各股东单位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员工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公司上下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务实担当,为高质量践行“三大使命”、打造国内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不懈奋斗,为中原更加出彩奋力谱写新篇章。

0X0A3768_副本

  河南投资集团法务总监郝令旗同志宣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同志的贺信。在贺信中,刘新勇董事长对公司2018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公司2019年再攀高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还对公司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并邀请获奖团队代表上台介绍先进经验。

0X0A3663_副本

  此次会议为公司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里,公司上下必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扭住不放的钉子精神,抓项目、解难题、破障碍,全力以赴确保公司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以更加斗志昂扬的激情,以更加精神饱满的状态,为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后,公司工会组织了迎新春联欢会,员工们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器乐、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以温馨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到来。

0X0A3790_副本

  0X0A382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