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贵言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8-10-29

  2018年10月29日,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言、副总经理尹辉及鲁信资本总经理朱其超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座谈。

  张贵言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东金资在业务发展、债券发行、合资公司设立、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并表示希望与河南资产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全方位战略合作。

  成冬梅董事长对张贵言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金资近年来在创新业务模式、扩大业务规模、开创融资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河南资产有关发展理念、业务方向和管理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业务模式探索、业务机会发掘、政策监管趋势、地市合作推动等问题展开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动地方AMC实现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