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

2018-10-25

   2018年10月23日,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经河南省商务厅和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审核通过并进行公示后,正式取得《河南省商务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确认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的通知》(豫商流通【2018】127号)批文,获得从事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业务资格。

  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于2018年2月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注册成立,主要聚焦高端装备制造、城市公用事业、医疗教育、商业保理等产业方向。

  在获得内资试点业务资格以后,河南资产融资租赁公司在河南资产“大资管”、“大协同”、“大投行”战略体系下,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及牌照优势,积极围绕河南产业转型升级、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国制造2025规划等战略方向,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未命名_meitu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