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建国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18-10-24

  2018年10月24日,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总经理时松、平顶山叶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泉江、副总经理慕红军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副总裁崔凯、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座谈会,同时与邀请会人员还有国开行河南分行李学斌处长、元海刚副处长,及光大银行交通路支行行长蔡晓峰等。

  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松先生首先详细介绍了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企业主要致力于整合平顶山地区各项资源,为平顶山地区的良好发展做好协同,同时就目前在推进的如平顶山地区棚改、尼龙化工城建设、城市公用设施建设等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先生做了总结,并从平顶山市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上做了补充,并且表示希望与河南资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副总裁崔凯对刘建国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业务规模的不断增长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河南资产的业务方向和业务理念,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单点合作逐步达成整体的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不仅达成了未来河南资产与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一致意愿,且同国开行河南分行李学斌处长讨论了三方协同的意向,共同挖掘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