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控股集团董事长万永兴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18-10-10

  10月9日,中瑞控股集团董事长万永兴,副总裁何全洪、王太星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交流。

  中瑞控股集团万永兴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后续的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自2000年创业以来,中瑞控股集团专注于煤炭供应链业务,通过18年的风控积累、供应商积累和客户积累业务规模不断增长,未来将继续坚持上下游协同、国内外一体、供应链管理与供应链金融结合的发展思路,通过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促进供需精准匹配,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成冬梅董事长对万永兴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瑞控股集团近年来业务规模的不断增长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她表示河南资产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其中一项重要使命就是“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未来中瑞控股集团应该更深更广地融入全球大宗商品的供需体系,融入“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合作,在此过程中河南资产将以市场化的方式支持中瑞控股集团的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致,以中瑞控股集团传统供应链管理业务为基础,以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的结合、“一带一路”沿线的业务拓展为契机,共同挖掘进一步合作的空间,支持非公经济发展。


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