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神火集团董事长李炜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洽谈合作

2018-09-30

  9月29日,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集团”)董事长李炜、神火集团兼神火股份总会计师石洪新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交流。

  神火集团李炜董事长首先介绍了神火集团历史沿革以及当前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神火集团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资源拓展和技术创新,加快打造煤、电、铝三大产业协同发展格局,全力建设新疆、云南生产基地,通过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加强技术创新、战略转型升级、存量资产盘活等措施,近年来转型升级步履稳健,发展势头强劲。

  成冬梅董事长对李炜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神火集团近年来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她表示河南资产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三大使命,以市场化的方式,支持神火集团进行市场化债转股、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提高盈利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致,以本次市场化专项债发行为契机,在存量资产盘活、新项目投资、产业升级基金、资本运作、上下游产业链并购等方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