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化集团董事长马富国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18-09-17

  9月17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能化集团”)董事长马富国一行到访河南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参加交流座谈。

  马富国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河南能化集团当前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持续深化改革,采取减亏增盈、资产盘活、管理提升等措施,河南能化集团逐步实现了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形成了以“能源、化工、现代物贸”为主、以“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和合金新材料”为辅的“三主两辅”的产业体系,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马富国对河南资产在建行125亿元债转股基金中给与河南能化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河南资产建立包括僵尸企业处置、债转股、资本市场等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成冬梅董事长对马富国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能化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她指出河南能化集团与河南资产在我省首单债转股基金业务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河南资产将坚定践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定位,继续支持服务好河南能化集团的转型发展。双方还就其他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建立一揽子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